01.JPG


超開心這次竟然試吃到全家大小都非常愛吃的甜點草莓大福〜
冬天是草莓的盛產期,所以這時候吃草莓大福最適合,可以吃到最新鮮又大顆的草莓。
大福是日本一種包著紅豆餡的日本式麻糬。隨著人們的口味多變,內餡也越來越多變化,市面上較常見的就是包入紅豆跟草莓的「草莓大福」。
而這次吃到的【糖茉坊˙草莓大福】,是以鮮奶油取代紅豆的部份,平常吃慣了紅豆的,就來吃看看奶油配上草莓會有什麼驚人的口感呢?!

02.jpg
收到的【糖茉坊˙草莓大福】的外保裝盒是綠底配上紅花,非常有聖誕味的fu,正適合這個季節。
你或許和我一樣沒聽過【糖茉坊】,不過,它的前身是台中后里的【佳佳草莓園】,這樣大家應該比較知道了吧!應該有很多人的童年都有去過它家的草莓園採草莓。

03.jpg
【糖茉坊】在設計上非常的用心,除了那非常有節慶味的外包裝,它還是可以直接手提的禮盒唷。除了外包裝,粉紅色的杯裝更是讓人大愛呀!吃草莓系的甜點就是要配上這種粉紅色,有沒有給它很夢幻呀!!!

粉紅色的杯裝除了吸人眼球之外,我想它最重要的目的還是可以好好的保護好那不能受一點點碰撞的〜草莓大福〜。不然,台中宅配到台北,那可愛的大福早就全變樣了!!

04.JPG
打開後,看到那白胖胖幼咪咪的大福,超想馬上給它咬下去的說,試吃美食就是這點不好!要先拍照呀!!!

【糖茉坊˙草莓大福】一顆才30元,我記得一般的大福基本上都是40元,別看它便宜,據說它的每樣原料都採用飯店級食材,難怪曾榮獲自由時報奶酪類第二名及大美人雜誌時尚OL最愛下午茶。另三立電視「在台灣的故事」也有專訪過。

05.jpg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麻糬皮好Q。
然後內餡好像隨時都要炸開來的感覺^^

06.jpg
這是【糖茉坊˙草莓大福】的剖面圖,果然是完整的草莓啊~啊~啊~啊~啊
用刀子切下去時,明顯的感覺到草莓非常的新鮮,因為要用點力道才切的下去。
我個人吃草莓大福時,還滿怕吃到那種除了草莓以外,皮和內陷很多的,因為很容易膩。還好【糖茉坊˙草莓大福】都很適中,不多也不少。

07.JPG
08.JPG
有草莓園的果然不一樣,草莓新鮮到咬下去是..."又脆又多汁"。
微酸的草莓搭著微甜又綿蜜的奶油真的讓酸酸甜甜的滋味配的是天衣無縫。
再加上那又軟又Q的麻糬皮,大口咬下去就是整個香滑順口,真的是超完美的組合!!
一盒六顆全家人真的吃不夠啦...下次自掏腰包決定買12入一次吃個過癮。

09.jpg
連妹妹都覺得...喔伊西ㄋㄟ!
妹妹平常吃甜點會習慣用叉子,沒想到因為太想馬上吃到就直接拿起來,然後咬了一口發現有她大愛的草莓,就非常開心的指給我們看是草莓ㄝ~


妹妹吃的很開心,還吃到紙去了...哈哈哈

11.jpg
草莓大福是季節限定,產季是12月至5月,喜愛草莓大福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唷

12.JPG
除了自個吃,也非常適合拿去送禮...重點是一點也不貴(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