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下載 (171.86 KB)
3 分鐘前


好高興這次試用的「LEORA黎歐那--密集保濕精華液」是貼有FG網友評選出來的"特優"商品,有FG掛保證通常比較不會遇到很雷的商品!!!

02.JPG


因為是第一次聽到的品牌,雖有FG掛保證,但用在臉上,還是想多了解「LEORA黎歐那」是打哪來的保養品?結果一查,沒想到是台灣的醫美保養品ㄋㄟ,單從包裝上看,它還滿有歐美有機保養品品牌的感覺。白色 系包裝,視覺效果就讓人覺得自然又舒服。

隨著醫美診所的盛行,越來越多的皮膚科醫生或化妝品相關產業人士,都開始研發適合台灣人膚質的保養品。而「LEORA黎歐那」就是與臺北醫學大學合作共同研究開發的商品。有醫學大學的研究,當然少不了專業的人體實驗囉。據它DM的介紹,是說,只要7天,94%的人感覺肌膚變的更光滑,使用14天,100%受試者肌膚含水量明顯提升。由此可知,此產品主打"保濕"啦,難怪此商品也適用於醫美術後的保濕保養。


03.JPG
「LEORA黎歐那--密集保濕精華液」的設計非常的特別,竟然是以"針筒"的樣式將精華液給包裝起來,是要讓使用者用起來有在打玻尿酸的感覺嗎?除了包裝上已經非常獨特之外,LEORA在設計上還加了環保的意識,它的內管是可以替換的唷,若精華液用完後,只要再買「更替瓶」就可以了。(更替瓶比正品便宜100元)


04.JPG
雖然產品有很好的製作團隊,但使用前還是要來了解一下「LEORA黎歐那--密集保濕精華液」含了什麼成份。
獨家的「AR-Protein水能因子」,是由納豆 玻尿酸制成的,具保濕鎖水功能。而「MyoxinolTM植萃修護複合物」 是用秋葵積雪草北美聖草等萃取出來的,具濕潤修復。產品成份,還真和LEORA訴求的"特效保濕、加倍修護"是一致的。


05.jpg
針筒式的設計,剛開始還不曉得如何使用。其實就像打針一樣啦,將內管往前推就可以了啦。


06.jpg
精華液用完後,更換更替瓶也很簡單,見上圖囉,是不是根本就不用詳細說明XXD


07.jpg
LEORA精華液是呈無色液膠狀,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推抹開來看似像化妝水一樣清爽,其實手抹起來的觸感是滋潤的。
右圖,有擦的地方果然是"濕潤"的!!!


08.jpg
1/23開始使用,用了10天後感覺臉上肌膚像是喝足了水一樣變得比較透亮水潤,而且皮膚泛紅的現象也減少了許多。


09.jpg
因為冬天很冷的關係,基本上洗臉時我都習慣用溫熱水,這對我臉上的肌膚來說其實是大忌!因為只要用溫熱水洗臉我的臉就會泛紅,不過冬天真的很冷說,有時候真的冷到受不了,我也只好讓它紅了。使用LEORA精華液後,我發現它比較能快速讓我臉上泛紅的情況改善,大慨是它的保濕力真的很夠,它真的讓我在冷天的時候,也可以很豪爽的使用溫熱水洗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ORA密集保濕精華液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