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瘦肉精、禽流感的影響,相信許多人最近都不敢買肉吃了吧!!

其實只要多注意產地來源及認證的話,不管你是想吃雞吃鴨吃牛吃豬,甚至是其它可食的肉類,你都可以安心的食用。



最近才發現一家很不錯的賣肉商家「有心肉舖子」,不僅只賣我們國產的肉類,而且還把肉品的健康、認證、安全、品質都把關的很好。



『有心肉舖子』推廣「保證國產」、「獲認證」、「多樣化」、「無抗生素殘留」之經營理念,有別於市面上只提供「部分國產、多數進口肉類」,或是只販售「單一優質肉品」的經營模式。



有心肉舖子以提供「國產、無毒、分量剛好的肉品」為訴求,肉品包括:土雞、鴨、鵝、火雞、鴕鳥、鵪鶉、豬肉,每種肉品皆有細分切,例如腿、胸、翅膀等等。每種肉類與部位的營養價值皆不同,多攝取將有助於營養均衡!



有心肉舖子品質保證


先來試試這個平常吃不到的..........鴕鳥肉。

老實說,剛開始收到時有點害怕,不過在了解『有心肉舖子』在肉類品質安全的把關後,我開始期待它了。



好的肉品,越簡單的烹煮就越好吃,所以我決定把這鴕鳥肉煎來吃。
解凍後,我就直接在鴕鳥肉淋上橄欖油,因為鴕鳥肉沒什麼脂肪,抹些油可以讓減少空氣接觸肉,這樣吃起來的肉比較不會乾澀。

像吃牛排一樣,要吃幾分熟就看個人,熟後再上少許的粗鹽或胡椒就可以了。
鴕鳥肉吃起來很像吃牛肉,但沒有牛肉味,吃起來還滿特別的,一家三口人站在廚房試吃,吃一吃竟然就吃光光了,根本就來不及幫鮮美的鴕鳥肉照張特寫...冏。



因為傳統市場離家比較遠,所以平常買肉都是到全*超市買,不知道為什麼*聯超市沒賣鴨肉說,很像小超市都沒在賣,所以平常想吃鴨肉時只能買外面的。



因為鴨皮很厚,我決定先將鴨皮的油給煎出來。
煎出來的油,可以淋在肉上,利用熱油把肉給燙半熟外,這樣肉質會更香。
等皮煎成金黃色後,再把鴨肉送進220度的烤箱烤10分鐘就可以了。



烤完的鴨肉,切成薄片....比外面賣的烤鴨店還好吃說!!!



看到火雞..........就想到"嘉義火雞肉飯"
所以,決定來做雞肉飯啦



洗乾淨的火雞胸肉同薑片、蔥段、米酒放入水中煮熟,待涼後撥成絲。
雞油爆香蒜片、紅蔥末,加入前面煮火雞胸肉的湯汁,再加少許的醬油、糖、胡椒粉做成調味料。



盛一碗白飯,放入雞肉絲再淋上雞汁調味料.....好吃爆了....
做法超簡單,根本不用去嘉義嘛,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雞肉飯。

 

「有心肉舖子」真的提供好多樣的肉品,而且每種肉品都分切好各部位,前面介紹是市面上比較不好買的,像一般我們常吃的雞、豬等,「有心」也有在販售。常吃的肉類,我就不做料理示範了。


 

若懶得煮或不會煮的人,它還提供了熟食的肉品。.......還真的是很「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心肉舖子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