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之所以可以每日不厭其煩的花時間在保養肌膚上,無非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些。雖然我也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年輕,不過,我個人其實還滿懶惰的,平日的基本保養品幾乎是記得就擦,不記得就算了。難怪,我沒辦法像少女一樣有淨白無瑕的肌膚(噗)。好在,現在的美容保養品科技很發達,有面膜可以幫我快速解決一些缺水、黯沉、皺紋等肌膚問題。這次試用的「FucoBeauty 逆齡奇肌」面膜,據說一片就可以同時達到緊緻拉提彈性保濕潤澤抗倦等六功效。那我就來試試看,是否真如它訴求的一樣呢?



FucoBeauty為本土創立的品牌,是由中華海洋生技所研發的產品。看到"海洋"二個字,就不難猜此品牌保養品的主成份取自於大海裡。看到包裝,就更不用想,為什麼FucoBeauty的包裝設計全是大海的顏色了。


FucoBeauty逆齡奇肌褐藻醣膠生物纖維面膜有FG特優認證,這讓我更想馬上使用它。不過再使用前,還是來看看它裡頭到底含有什麼成份,可以同時有緊緻、拉提、彈性、保濕、潤澤、抗倦等功效。原來它含有可以啟動膠原蛋白進化之鑰的「小分子褐藻醣膠」。

 

褐藻醣膠Fucoidan,學名褐藻多醣硫酸酯,是由硫酸根岩藻醣( Sulfated Fucose )所構成的海洋性多醣體,廣泛存在於巨型褐藻之中。逆齡奇肌系列取用來自純淨海域之珍貴褐藻,精萃出可扭轉青春之褐藻醣膠。利用分子結構技術轉換為小分子,可輕易深入肌膚細紋,喚醒膠原蛋白合成作用,讓臉部更加緊緻。


逆齡奇肌面膜,除了含有可以啟動膠原蛋白進化之鑰的「小分子褐藻醣膠」。另外也添加了海洋膠原蛋白海藻菁華奈米白金金縷梅萃取,以達到平衡油脂,增強肌膚保水能量,將肌膚調理到最佳狀態,維持整天好氣色。



面膜有三層,內外兩層是襯布,中間那個看起來像花枝觸感的,才是要敷在臉上的生物纖維面膜。之前就使用過它牌的生物纖維面膜,所以知道生物纖維面膜的親膚性很強,包覆能力佳,敷起來又透氣,所以此面膜材質會比一般面膜要來的貴一些些。但敷完後效果也確實嚇嚇叫就是了,因為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可以深入皺紋及皮丘,快速調理肌膚紋路。



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就是和一般面膜不一樣,敷起來就是超服貼。因為所有的精華液都在面膜裡頭,敷的時候也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滴到衣服上。逆齡奇肌面膜有附帶眼睛的部份,看個人習慣要敷不敷都可以,因為本人眼袋及眼下皺紋很深,所以特別喜歡它有眼膜的部份。


面膜本身沒什麼味道,敷起來冰涼涼的,敷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臉上皮膚一直在吸收面膜的精華,敷了20分鐘後,皮膚整個白一號,而且肌膚明顯感覺到更有水份及彈性,毛孔看起來也沒敷之前明顯了。把敷前和敷後的相片一比對的說,它那訴求的緊緻、拉提、彈性、保濕、潤澤、抗倦看起來都有達到說。不過,我的左眼的眼袋及皺紋呀.....還真是頑固,這大慨要多用幾片才看的到效果。



在敷過逆齡奇肌面膜第一片後,因為皮膚變好的關係,害我一看到左眼下那礙眼皺紋忽然變得很敏感,於是乎,我就非常勤勞的把剩下的二片面膜,在一週內敷完,每隔二天敷一片,就不相信它不消失。果然.....它....還是.....在(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要消失也不可能一天就消失)。不過認真敷了三片後,感覺紋路有慢慢淡化中就是了。像平日保養沒在認真擦的我,這種高效能的面膜,真的太適合我了。



最後附上FucoBeauty 逆齡奇肌官網網址www.fucoidantw.com.tw
對它成份及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