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日霜,因為它不僅是保養品,也是隔離霜,更是像bb霜之類的修容霜。對付我這種超懶又愛漂亮的人來說,真的是深得我心。



CosTrend微整醫美保養,誕生於2003年,源自於Cosmetics Trendy,意即時尚的醫美保養趨勢,醫學美容療程的美膚概念與有效成分,達到立即可見的美膚效果,溫和、安全、可居家使用,且不需侵入破壞,是效果迅速可見的微整形醫美保養品。(官方的介紹)
我沒聽過這個牌子,據說是知名美容生技專家:玟蓉老師合作研發的。然後我對這位玟蓉老師也不熟...冏。不過,我想這不是重點啦,因為親身試用後覺得這產品真的不錯。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 30ml (藍瓶--保濕升級),1瓶抵多瓶的彩妝保養品。主要成份有:五胜肽、六胜肽、超細二氧化鈦、維生素E、珍珠粉...等。



這款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的瓶裝設計很漂亮很時尚,話說這包裝讓我聯想到某知名品牌的香水...呵呵



剛開始看到那深深的膚色日霜其實有驚一下,這顏色擦到臉上感覺會很厚重。沒想到推開後,它的顏色就變淡了許多。
水乳狀的質地,不愧是加了保養成份在裡面,非常的好推開。



推勻後的效果。擦在手背上,基本上看不出多大的效果,但若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汗毛被遮蓋的擦不多,而且看不出來有擦東西吧!!



具有防水效果,炎熱的夏天流汗也不會脫妝。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是以眼霜的分子量來當日霜,所以不管是保養還是遮瑕都可使用於臉部與眼部。



為了明顯看出使用前後的效果,所以先擦左臉。
加了六胜肽(類肉毒桿菌),果然一擦上,右臉明顯被拉提的感覺。眼角、嘴角、蘋果肌的位置都上提了。



遮瑕的效果也很好,全臉擦上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後,斑點、黑眼圈、毛孔都遮蓋掉了。
因為含有保濕劑成份,所以擦完後,並不會想擦隔離霜、BB霜一樣,有浮粉和卡粉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rend多胜肽防護日霜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