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保養品吃進身體裡已是非常普遍的事。但是,你有聽說過,把益生菌擦在臉上當保養品嗎? 要不是這次有機會試用益生菌做的保養品,不然我也不曉得益生菌可以擦在臉上說~~

01.JPG
全球首創把益生菌擦在臉上的是一個叫「TKS童顏美姬」的醫學美容品牌。據了解,此品牌的總經理陳亭嘉女士因為孩子患有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所以致力於研發無刺激無負擔的護膚產品。看到此,還沒用就讓我對這品牌有種莫明的信任感,因為倫家我也是敏感肌膚,一不小心就非常容易用到讓我皮膚踩雷的保養品。


02.JPG
查了資料,此款「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是採用「日本Combi的〝EC-12益生菌〞」讓肌膚表面的好菌增加來降低壞菌造成皮膚的養份流失和老化現象。這原理似乎和吃的益生菌的原理是一樣的,就是好菌多了壞菌也就少了。
此款精華液除了主要成份是EC-12益生菌,它還添加了〝植物甾醇〞,由天然植物取得,所以也常被拿來用品食品添加劑。若用在美膚上就是可以穩定肌膚,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所以有了益生菌和植物甾醇的雙重雙效搭配,就可以幫脆弱肌膚增加肌膚的防禦力。皮膚有好的防禦力,自然細紋、黯沉、老化的過程就慢了一點。
另外,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還添加了玻尿酸、天然葡萄籽萃取、小黃瓜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及維他命E...等,都是一些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的保養成份!了解了成分完以後,就可以安心來使用了。

03.jpg

此款精華液容量為30ml,可保存三年,但開封後還是得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右下角那個媽媽抱著寶寶的畫面,還真的很符合「童顏美姬」這品牌的理念。


04.jpg
瓶子設計採壓頭式的設計,所以使用上很好控制份量,也不容易讓空氣跑進去。而且它還可以把頭整個拆開耶,很多採壓頭式的設計的保養品都是做死的,所以留在最下面的精華液到最後都會壓不出來,這樣真的很浪費說。


05.jpg
先按壓一次滴在手背上試用,它是白色半透明的凝乳狀質地,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米酒發酵的香味,很好聞。此精華液看起來雖然很像乳液,但是一堆開後立馬覺得很水潤。


06.JPG
沒一下子,益生菌精華液就被手背的肌膚全給吸收進去了。


07.jpg
擦在臉上時,它雖然推起來很水感,但擦完後會明顯的感覺到臉上的肌膚很像有一層保護膜,摸起來滋潤但又不油膩。



08.jpg
在使用「TKS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將近三個星期的時間,皮膚最大的感受就是它不會讓我過敏~~YA~~。因為前陣子換了冬季保養品,所以用了比較滋潤的乳液,一個不小心又誤用到不適合我膚質的保養品,所以臉又開始長了紅疹。停掉自己的保養品,試用「TKS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後,紅疹就沒有再增加了。用了一段時間後,除了對它不過敏外,發現它的保濕效果也很棒,所以擦完此精華液後我就沒另外再擦乳液了,即便是在這秋天的季節,隔天早上起床後肌膚仍舊不會感到乾澀。

arrow
arrow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