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1-1.JPG
市面上宣稱機能性除臭襪越來越多,也試穿過幾家牌子,發現其實都滿有效的,不過大部份的除臭襪都有一些厚度,這是我個人非常不喜歡的一點,因為太厚了不好搭鞋子。更嚴重的問題是,太厚容易增加腳的汗量,穿久了之後,除臭的效果就沒有來的那麼好。這次試用的Cozyland休閒除臭襪只有2.0mm,非常適合我個人的需求,所以非常開心能試用到。

02.JPG
03.JPG
「Cozyland除臭襪」的包裝是以拉鍊袋做設計的。比起一般襪子的包裝,它這樣的設計非常的好拆開,更特別的是,這個拉鍊袋還可以拿去做其他收納的用途。如果都用不到的話,千萬別丟了它唷~ 因為可以把它寄回給Cozyland,就可以收回35元的折扣序號,這不僅省錢也非常的環保。
「Cozyland除臭襪」是MIT驗證產品,不用擔心會穿到染色的黑心襪。襪子除了有除臭抑菌纖維以外,它也加了37%的LYRA彈性纖維,穿久了襪子也不會鬆掉。

04.JPG
「Cozyland除臭襪」獨家採用先進奈米機能纖維,兼顧健康舒適與抑菌除臭功能。超高分子黏著於纖維表面,具有涼感、調溫、保濕、觸感柔順與不易產生高摩擦的特性;抗菌除臭技術採纖維前處理,而非以化學藥劑後處理,因此能增加10倍耐水洗,除臭機能更可以還原再生持久有效。

05.JPG
翻開襪子反面,和正面材質觸感是一樣的。除了Logo處,沒有太多的縫線及線頭。

06.JPG
08.JPG
腳背處是採用特殊網狀織法,所以穿起來更加透氣、舒適,也易排汗。

07.JPG
09.JPG
腳板處是高密度織法,穿起來服貼,可減少磨擦不適。

10.JPG
「Cozyland除臭襪」雖然才厚2.0mm,因為穿起來非常的貼身,加上透氣度高腳不易流汗,所以穿起來還滿保暖的。以往襪子穿一整天後,回到家都會想馬上脫掉,Cozyland除臭襪即使穿了一整天也聞不到臭味,直接踩在棉被上也不怕留下腳臭味...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zyland除臭襪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