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連保養身體也不例外。

拜世代的進步,各式各樣的美容工具也層出不窮。

今天要向各位介紹今年特別紅的美容手套 ,其實前幾年就看過相關產品,不過發現今年市面上多了好多不同的品牌。


01.JPG 
02.JPG 
這次試用的是【GelSmart吉斯邁】的"保濕凝膠美容手套"GelSmart是來自美國的手足護理產品專家,以生化凝膠為設計基材的醫療保健方面非常的專業。鑑於現代女性越來越注重身體保養,GelSmart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需求,量身打造「無瑕美人」身體美容保濕系列,對於肌膚易乾燥部位,提供24小時的長效保濕,重現細嫩明亮光采膚質。


03.JPG
GelSmart是美國品牌,此產品為美國GelSmart技術授權台灣吉斯邁生產製造。之所以稱之為美容手套,是因為手套內含GelSmart獨特配方M-gel美容凝膠,含豐富天然礦物油及多種肌膚滋潤成份,可幫助肌膚全效保濕及撫平細紋 。

 

M-gel 為美國GelSmart獨特配方之美容M-gel生化凝膠,含有豐富礦物油並特別添加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葩油葡萄子油等營養成分。美國藥典USP認可礦物油成份;符合歐盟CE和美國FDA標準。產品針對身體容易乾燥部位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有效貼近及滋潤乾燥肌膚。獨家綠茶及天然柳木芳香。


04.jpg
【GelSmart吉斯邁—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外層是布面的, 像一般的手套一樣是棉的。

內層表面是膠狀材質的,就是摸上去是光滑的地方這裡放了"M-gel美容凝膠"。


05.JPG
將美容手套直接穿在手上就可以達到滋潤 雙手的效果。一般建議穿戴20~30分鐘,可依自己肌膚狀況來調穿戴時間。

◎一般保養:於SPA.美容.睡前或休息期間使用,建議穿戴20~30分鐘,即可達到滋潤效果,可依個人需要延長穿戴時間。
◎加強保養:若肌膚特別乾燥時,可將本產品搭配乳液一起使用,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持續保養:長期使用本產品可讓肌膚維持保濕滋潤狀態。


06.jpg 
07.jpg 
08.jpg 
第一天在沒有額外使用護手霜下穿【GelSmart吉斯邁—保濕凝膠美容手套】30分鐘,個人感覺沒有多大的差異,於是當天晚上就戴著睡覺,沒想到早上起床後,雙手真的感覺滋潤了許多。尤其是手指關節處的紋路明顯少了許多,整雙手的肌膚自己摸起來都覺得細啊!然後也感覺到比較不那麼乾了!!

 

吉斯邁官網介紹說此產品壽命約1500分鐘〈30分鐘 x 50次〉 ,建議每週至少使用3次,持續密集使用效果更佳。

 

[注意事項]
●請使用中性清潔劑,冷水手洗產品表面,避免用力搓揉,晾乾後即可再使用。
●可於凝膠表面抹上少許爽身粉,使產品滑順好穿。
●產品不使用時請存放於涼爽通風處。
●若凝膠洗後或使用後有黏結之情況,可適量灑上爽身粉或香氛細粉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lSmart吉斯邁 美容手套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