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37.56 KB)
2011-12-18 04:10

很高興這次"又"可以體驗到來自英國Jolie Vue歐俐亞高科技的頂級保養品。之前就試用過它們家的「亮采保濕BB霜」,印象非常的不錯。這次試用的是「3D亮采修護精華」生物纖維面膜乙片。

02.JPG

 

 


很久以前就用過生物纖維面膜,之所以生物纖維面膜比一般面膜價格還來的高,就在於它有類似"導入儀"的功能,可以把面膜的精華在裋時間內浸潤到臉部肌膚內。

Jolie Vue「3D亮采修護精華」生物纖維面膜,內含熊果素、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等,具多重美白保濕功效,且增添高純度多胜肽修護因子,讓活性成分能輕易迅速滲透皮膚深層,修護肌膚,讓臉部肌膚恢復彈性與明亮,並可淡化細紋斑點。使用後立刻感受肌膚柔嫩白皙透亮,散發健康迷人的光彩;使用4週後,肌膚回復原有的白皙透亮,黑斑及頑強的斑點亦有明顯的改善。

03.JPG

 

 


和一般面膜不一樣,它的面膜液是白色的。

04.JPG

 

 


Jolie Vue生物纖維面膜共有3層,網狀的部份是要丟棄的,敷在臉上是中間白色的部份。

05.jpg

 

 


每次用生物纖維面膜,我都覺得好像在把透抽給敷在臉上,因為那種滑骨QQ的觸感像極了,只是面膜比較薄而已。

Jolie Vue生物纖維面膜比我之前用它牌的生物纖維面膜感覺要來的有厚度些,雖然厚了點,但它敷起來更服貼於我的肌膚。

因為面膜液就在那QQ的面膜上,所以敷起來不會冷冷的感覺,也不會有滴水的困擾。所以,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06.jpg

 

 


在敷了20分鐘之後,將面膜拿開後,臉上幾乎沒有留下太多的面膜液。這就是生物纖維面膜厲害的地方,因為它的營養早就浸潤到臉部肌膚內了。所以,敷完後,皮膚立馬變得滋潤了起來。

07.jpg

 

 


因為很好奇這麼沒有水的面膜怎麼可以讓皮膚敷一下就有這麼驚人的效果,於是我就開始對它的材質有興趣,本來是打算撕開看它的結構的。但它真的就像透抽一樣,就算撕開還是一樣XD。於是,我就蹂躪它,沒想到捏出好多面膜液...哈哈。害我馬上趕緊擦在手背上呢,就算只是用擦的,它的滋潤度也好驚人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物纖維面膜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