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好久以前去台茂看電影吃過貝索圈,還以為這種點心在電影院才能吃到。拜網購發達所賜,現在網路就買的到了。假日在家看電影,這時吃個貝索圈或者是吉拿棒就更有fu呀!

這次是參加【JANY 吃紐約】試吃活動,看了簡介才發現貝索圈(Pretzel)是德國的傳統點心,一直以為是美國的食物。所以,也有人稱它為「德國結」,不過後來確實傳到美國去,但大多做的比較硬或者做成小餅乾。

【Pretzel歷史小檔案】
Pretzel向來有麵包皇后之稱,起源於西元前610年,在法國南部或是義大利北部的修道院中,有一位想像力豐富的修士,利用做麵包的麵糰,做成一個代表兒童祈禱時雙臂交疊的形狀,因為這個形狀實在太吸引人了,因此他送給小朋友來學習如何祈禱,並把它命名為Pretiola,拉丁文的意思是「小小的獎勵」也象徵著成就與優異;她的香味飄過阿爾卑斯山,經過奧地利來到德國,但Pretiola的名稱被誤傳為今日的Pretzel。在歐洲皇室婚禮中,Pretzel佔有榮耀的席位,兩個皇室家庭的婚禮儀式中,常被做為結婚的繩節,並在Pretzel上面許願,由新郎、新娘各持一端並拉開Pretzel,拿到較大一邊的人願望將會實現。


02.JPG

【JANY 吃紐約】的貝索圈雖然不是現做的,但只要烤個2~3分鐘就可以吃到有如現做的麵包哦~

03.jpg

【貝索圈食用方法】
1.烤箱吃法A:將貝索圈表面噴水並沾上適量的結晶低鈉鹽,預熱後烤約2。5分鐘,或聞到香味即可出爐。
2.烤箱吃法B:將貝索圈及低鈉鹽一起放在烤盤上烤約2。5分鐘,或聞到香味即可出爐,可撕一小塊沾少許鹽吃。
3.不加鹽烘烤也很好吃。


04.JPG

個人覺得這個貝索圈和台灣的餐包味道還滿像的,就是麵粉發酵的味道。不過,它特別的地方是在它比台灣的麵包更有扎實的口感,再來是沒有添加奶油和糖,所以吃多了也不會感到膩味,反而越吃越香。

05.JPG


除了貝索圈,【JANY 吃紐約】另提供了早餐棒試吃。

我自己是有吃早餐的習慣,不過有時候因為賴床就沒有時間吃早餐了,沒吃早餐時,那天整個人就會很懶散。所以,都會有習慣放小餅乾在包包。不過一大早吃餅乾真的很怪就是了。


【JANY 吃紐約】大忙人早餐棒,是針對忙碌人設計的早餐,它用燕麥、小麥、全麥、大豆穀物,結合當季新鮮香蕉、蘋果,設計出均衡營養又方便攜帶的立可食隨身包。它共有蘋果肉桂香蕉巧克力燕麥巧克力等三種口味。


06.jpg


【大忙人早餐棒】燕麥巧克力 (290大卡)
早餐棒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減肥餐代餐的感覺,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來吃,比一般營養棒更美味。
這早餐棒份量滿大的,基本上我吃到一半就飽了...哈。因為它的燕麥真的還滿多的說,燕麥味也滿純的。


07.jpg

【大忙人早餐棒】香蕉巧克力 (280大卡)
我個人不怎麼愛吃香蕉,不過三種口味來說,我最愛這個「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因為它的巧克力好多,味道又濃,吃起來有香蕉的軟又有功克力的脆,最合我的口胃。


08.jpg

【大忙人早餐棒】蘋果肉桂(290大卡)
這口味還滿特別的。濃濃的肉桂香裡透著絲絲馥郁的蘋果香,根本就適合用來當下午茶的點心。

arrow
arrow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