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早餐吃慣了三明治,所以假日時習慣煮粥來吃。
而個人吃粥的習慣就是一定要配「肉鬆」!!!(沒肉鬆會翻桌)
這次參加「千翔豬肉乾」活動,沒想到竟然有內鬆...超開心的。
於是在我收到商品時,二話不說,馬上煮一鍋粥來配這樣...哈哈哈
 


千翔豬肉製品的外包裝是以鵝黃色的"拉鍊保鮮袋"包裝,若吃不完的話直接拉回去就可以保存。
而背面就是產品的相關資訊,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因為好不好吃比較重要是嘛!哈哈
一打開就聞到滿滿的"新鮮"肉鬆香味(吞口水),話說肉鬆這種東西是隨處可見,不過也有很多肉鬆都是放很久的,要挑到新鮮的肉鬆可是要鼻子靈一點。
據說,千翔的肉鬆是每天"新鮮現炒"的,難怪那麼"鮮香"...


每次吃肉鬆我最怕就是那種結塊又硬梆梆的肉鬆。千翔的豬肉鬆吃起來真的是"鬆"的,咬幾下就在嘴裡化開了。
這肉鬆吃起來甜鹹度都剛剛好,也不會油。所以,就算不配粥,單吃當零嘴也不會覺得太鹹!


千翔食品提供了五種產品試吃。除了前面介紹的肉鬆以外,還有「蜜汁豬肉乾」、「蒜香豬肉乾」、「杏仁脆片肉紙」及「原味肉紙」。


先來試吃個人比較有興趣的"蜜汁"豬肉乾。
一拆開包裝時,就聞到濃濃的"蜜汁碳香"味。
 


這個號稱肉乾厚度達到0.5公分的「招牌蜜汁豬肉乾」真的比市面上的肉乾厚,有些肉乾還厚到一公分去了!
 


這蜜汁豬肉乾,表面上都有烤焦的黑點點,話說吃碳烤食品,就是要出現這個東西,食物吃起來才會香呀!
原本擔心這麼厚的肉乾吃起來會柴,沒想到咬下去軟硬適中,甜度、鹹度、油度也是恰恰好。
這肉乾最大的特色是,紮紮實實的肉感,咬在嘴裡是越嚼越有味,然後就會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辦法停下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蒜香豬肉乾」,厚度就一般的肉乾一樣。
它的特色就是"濃厚的蒜香味",個人比較不愛,但家人一直說好吃,還配飯吃!!!


這個「杏仁脆片肉紙」,要不是已經事先知道名稱,真的很難想像它是由肉做出來的。
不同於一般肉紙,它真的薄如紙片,薄到都透光了!!


「杏仁脆片肉紙」吃起來的口感像在吃"洋芋片"一樣,幾乎完全感不到肉的油味。
滿滿的杏仁片與肉紙片吃進嘴裡真是香酥脆口,吃過這個之後根本就不會想再去吃洋芋片了!!!
 


一樣是肉紙,這個「原味肉紙」和上面的「杏仁脆片肉紙」是完全相反的東西。
這個肉紙看起來雖然薄,但摸起來及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在吃魷魚乾一樣,越嚼越香、越嚼越美味,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翔豬肉乾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