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款有別於一般化妝水的"進化型"化妝水
用過後才發現原來化妝水的效能可以這麼的大!!!
以前擦化妝水時,我內心裡都會有個疑問?到底化妝水是擦幹嘛的???(os.擦安慰的)
所以經常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心情來使用,然後用著用著還會過期這樣...冏


這個化妝水的名字非常的特別,叫「超級儲水滲透乳
若從名字來看,會以為它是個乳液。
事實上它也確實結合了化妝水乳液雙重功能
就它的質地及在保養的使用程序上算是化妝水。
咱們就往下看看它的特別之處...


LA FAÔN 萊慕思」雖然不是知名的國際專櫃品牌,但在包裝上卻也一點不馬虎,白色的瓶身設計看起來是非常的大方高貴。
之所以用白色,我想這大慨和萊慕思在保養品上堅持使用天然潔淨的成分是有關的。


「LA FAÔN超級儲水滲透乳」雖然有乳液的功能,但在質地上卻是液狀的,所以瓶口是採一般的小孔設計。


看成份就知道,此款化妝水為高機能美容液,獨家 ECODEW™成分,不管是在保濕舒緩防護彈性緊實,甚至是賦活能量都顧及到了。
除了四大成份以外,它還有一個叫"吟釀麴"的成份,在防禦肌膚佔了重要的功能。皮膚有了屏障,自然而然裡面的養份流失的就少。


我個人沒有用化妝棉的習慣,所以直接用手輕拍,沒想到沒一下子化妝水就完全被皮膚給吸收進去,滲透力很好。
此款化妝水雖然是呈液狀,但手摸的觸感是帶點油性的,所以拍完輕推後可以感到肌膚像是攃了精華液進去,但又感覺非常非常的清爽。



雖然是試用活動,但我個人真的超愛這款化妝水的,因為它相當的保濕,肌膚喝飽了水,皮膚自然就光滑透亮。
據說這款超級儲水滲透乳就像開胃菜的作用一樣,它可以讓肌膚口味大開,促進後續保養提效。
個人在試用期間,因為覺得它夠保濕了,所以有停掉自己平常用的精華液,後面就只擦一般的乳液就覺得自己皮膚有足夠的養份了。
若皮膚較乾的人,滿建議用它直接來敷臉的,效果應該會很好。(個人比較懶啦,天氣又冷,就不示範了...哈哈哈)


這款化妝水....我會回購它,因為真的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FAÔN超級儲水滲透乳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