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之前就用過的品牌...童顏美姬
之前用的是益生菌精華液,而這次試用的一樣是益生菌系列的【益生菌活膚精萃乳】



童顏美姬 益生菌活膚精萃乳霜
成份有:EC-12益生菌酵母精萃玻尿酸HydrovanceDipotassuim Glycyrrhizinate天然有機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液維他命E
其中重要成份"EC-12益生菌",採用「日本Combi的〝EC-12益生菌〞」,高菌數的殺菌乳酸菌,每公克含高度兆菌數, 可有效舒緩肌膚,增加肌膚防護力與修護力。
EC-12益生菌和酵母精萃智慧型雙效修護因子,可增強肌膚保護作用,修護肌膚細紋、黯沉、老化與膚色不均等問題,並使肌膚更新代謝,保持膚質平衡健康。 另添加玻尿酸、Hydrovance與天然有機蘆薈萃取三大高倍能保水成分 ,高滲透力,深度保濕、舒緩、淨白,有效提升肌膚柔嫩度,撫平肌膚細緻感,幫助角質層恢復飽滿緊緻,使肌膚保持彈力透亮。
 


乳霜瓶身是透明的,從外觀就可以看到乳霜是粉紅色的,看到這種粉色還真是莫明的有愛呀!
乳霜容量為30ml。



一打開瓶蓋及防護小蓋,就看到那很像草莓冰淇淋的乳霜,還好味道不像草莓,不然一口就吃下去了...呵呵。
因為是成份含有益生菌,所以,乳霜聞起來有股發酵的清香味。



這個童顏美姬的益生菌活膚精萃乳霜和自己過去使用的乳霜質地有點不太一樣。雖然也是霜狀,但它的質地更水一些。



童顏美姬的益生菌活膚精萃乳霜質地水潤,抹在手背上時,可以感到肌膚有涼涼的感覺。



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我就直接擦上這益生菌活膚精萃乳霜。
因為本人是油性的易敏感肌膚,所以,一般霜狀保養品我比較少在用。
沒想到,這乳霜用起來不會感到很黏膩,而且擦完後皮膚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有光澤。



平常的頸部保養我幾乎都是直接用身體乳液解決的,而且久久才擦一次XXD
這次試用童顏美姬的乳霜時,就有勤勞的擦脖子...沒想到有沒有擦,還真的有差!!!
看到自己拍的相片時,才發現平常真的疏於保養自己的頸部....天啊!!那頸紋好可怕!!!

 

 


其實在使用這款乳霜時,我還滿擔心臉泛油光的情況會很嚴重,因為自己是油性肌膚的,所以向來不太用乳霜。用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我之前的觀念應該是錯的。用了這乳霜後,我發現擦完保養品後的幾個小時,反而肌膚的出油量沒以前多!這大慨是因為乳霜的高濃度營養精華,真的充分補充到肌膚的所需的水份及油份,肌膚所需的營養夠了,肌膚本身也就不會再自行分泌過多的油脂來保護。乳霜給予肌膚足夠養分,幫助肌膚修護能力,自然而然就讓肌膚帶來好氣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顏美姬益生菌活膚精萃乳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