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只要到換季的季節,我的皮膚就會出現乾、癢的情況。所以,要接近換季前,我就會吃益生菌。因為前陣子爆出益生菌含有塑化劑,所以就沒敢碰益生菌而改喝優酪乳,但優酪乳的熱量實在是高的可怕呀!剛好看到宏醫生技有體驗益生菌給人試用,加上報導說宏醫生技出的益生菌不含塑化劑,所以就放心的報名試用囉~

02.jpg
宏醫生技出了滿多的營養食品,我體驗的是「敏元素」。


03.JPG
04.jpg
益生菌對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已是普遍常識,然而市面上益生菌品牌很多,因此價格差距很大且品質不太一樣。如果想要買益生菌來保健,建議選擇有品質保證或專利授權的產品。


05.jpg
益生菌的種類很多,每個菌種的功效也不盡相同,印像中益生菌不只可以來幫助消化,有些菌種還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等。宏醫生技的「敏元素」除了有「PFA300特益菌」,還有可以共生的「12種益生菌」。另外,它還額外添加了「六大酵素激酶」來幫助消化。還有...那個「木寡糖」,據說益生菌會吃木寡糖來當做有養份,所以可以在肚子越養越多......本人非專業人士,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多看看相關報導及文章啦~


06.jpg
通常益生菌要吃久一點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出來,很開心宏醫很大器的直接給個20包來讓試用者體驗。


07.jpg
試吃前,就來先看看這敏元素的營養標示。每一包只有8大卡,這根本就可以不用去擔心它的熱量了嘛。很多營養師都說如果要喝優酪乳來幫助排便順暢及改善體質的話,那一餐就要少吃半碗飯,對我們這種以米食為天的人來說,這根本就是滿清十大酷刑!!


08.jpg
宏醫的益生菌粉,質地非常的細,所以我都直接吃進去後,才來喝水。味道除了和優酪乳還滿像的,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味,所以還滿入口的。另外,它有添加藍藻,所以有一點點的藍藻味。

宏醫建議的用法如下:我選擇的是早晚各一包來使用。
保養期間:睡前一包。
調整期間:早晚各一包。
加強期間:早中晚各一包。

【試用心得】

因為還沒到我身體皮膚癢的季節(應該是要來了呀),所以敏元素在這方面的效果,老實說,我無從判斷。不過,倒是發現,因酒蹧性皮膚炎讓我臉上不時有紅疹的情況,似乎有些改善。不過,我不確定是因為敏元素,還是天氣也慢慢漸涼的關係。冏

另外,平常自己的飲食習慣不是很良的關係,所以本人嗯嗯的次數沒有一定次數的。有時二~三天才有一次,有時一天二次以上,沒有個準。偶而還會上演空等半小時,好不容易出來卻像是「羊」大的。不曉得這是不是便秘說?!其實大便次數我比較不擔心,我發現我大便的顏色都太深(深咖啡色)又細,自己看了都覺得好不正常!!開始試吃「敏元素」的前四天,我的嗯嗯依舊是那樣的咖啡又細,心想這益生菌該不會是只針對過敏體質的吧!終於到第六天,我看到那久違成條狀的黃金嗯嗯了,當時我感動的都快哭了說~~~因為敏元素的益生菌種類應該比較偏向調整體質那方面的,沒想到連我嗯嗯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宏醫敏元素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