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不曉得下午點心時間,大家都習慣吃些什麼甜點呢?比起蛋糕、麵包,我個人更偏愛手工製作的糕餅類小點。看到一森手工烘焙坊有試吃活動,上網找了它的相關資料之後,發現老闆是個愛天然食材及堅持商品要手工製作的,於是就報名吃看看。



02.JPG


在尚未收到試吃品前,就接到"一森手工烘焙坊"的女店員打電話詢問我對哪類點心有興趣,當下就覺得這店家也太用心了吧!小細節就做到那麼讓人感動,做出來的東西應該也是用心去做的吧!!重點是,收到試吃品更是嚇一跳,我以為只會有我想要的鳳梨酥,沒想到有五種...哈哈哈

03.JPG


先來看看我個人愛吃的鳳梨酥。紅色的紙袋,配上典雅的棕白色禮盒裝著,除了自己吃,也非常適合做伴手禮。

04.jpg


此款禮盒除了含有六個土鳳梨酥外,另外粉色盒子的部份為牛軋糖。土鳳梨酥的包裝為白色棉紙包裝的,有別於一般印像中的那金黃色又難拆的包裝。

05.jpg


一森手工烘焙坊出的「土鳳梨酥」為長條形的。一拆開包裝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及鳳梨味,而且咬下去,馬上就吃得到超紮實的鳳梨纖維內餡。一森是選用二種鳳梨:金鑚土鳳梨(略甜)+台灣土鳳梨(酪酸)纖維較粗,當這兩種鳳梨經比例調配後,可保留土鳳梨的微酸纖維、金鑚鳳梨的微甜果肉,再配上外皮的香酥,所以吃起來美味極了。忽然覺得一盒六粒不太夠說...呵呵

06.jpg


老實說我個人不怎麼愛吃「牛軋糖」這種又黏又硬的糖果,沒想到一森的牛軋糖打破了我對牛軋糖的印像。這個牛軋糖竟然一點也不黏不硬,咬下去就可以馬上咬斷了,上圖看的見我的齒痕吧!!(笑)。這個牛軋糖是用夏威夷果仁、麥芽、牛奶去做的,奶香配上滿滿的夏威夷果仁,咬起來真的是滿滿的奶香又有嚼勁,一吃就容易上癮的小玩意~

07.jpg


「布丁」這種點心應該是大家很容易常吃到的甜點。不過,要吃到讓人難忘的烤布丁卻不多呢~ 據說,一森出的烤布丁堅持不加一滴水,吃起來的確很濃郁很綿密,而且真的是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除了和一般烤布丁上頭有焦糖醬以外,我覺得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在布丁裡加了香草子,香草子完全提升了焦糖布丁的美味,有了它瞬間讓人覺得自己正在法式餐廳吃甜點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秒變高雅嗎?.........哈哈哈。

吃完才發現這烤布丁可以放冷凍吃,會像冰淇淋一樣好吃,吃太快了,沒機會分享,下次自己買再說吧!

08.jpg


每次在麵包店看到這種手工餅乾就會忍不住買來吃,尤其看到那可愛的包裝,如果一森在我家隔壁,我應該會經常光顧吧!

09.jpg


不曉得是不是試吃的關係(不確定)。一森的手工餅乾全是獨立包裝,而且內附食物乾燥劑。
這款英格蘭酥餅,有淡淡的椰香,配上燕麥及巧克力,吃起來是鬆中帶脆。此時,配上英式紅茶就更有fu了。

10.jpg

 

 

這款名為「巧克力軟餅」,咬下去還真的是軟的!!!濃濃巧克力香,搭上滿滿的杏仁薄片, 每一口吃起來都好幸福。這軟餅超適合配黑咖啡的~~~配起來一定很贊!!!

這五樣手工烘焙點心吃下來,我個人是每樣都超愛的。這次雖然沒有機會吃到一森的招牌「爆漿巧克力蛋糕」(明明就沒有告訴店員要吃這個)...沒關係,試吃過五樣它家的東西,我有信心自己買來吃不會被雷到...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森手工烘焙坊 鳳梨酥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