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當朋友看到我買美白產品時,都會問:「你很白了耶!為什麼還要用美白保養品呢???」
老實說,我雖然真的不黑,但如果細看的話,會發現我臉上的膚色還真的是給它不均勻呀!
女人追求的白,真的不單單只是個"白"字就可以滿足的~
所謂,漂亮的「白」是要到讓人有均勻透亮的感覺,那才真正的是「一白遮三醜」。
就像右邊那位麻豆小姐一樣,雖然不太可能完全變成她那樣(她有打光加上妝)
但能接近多少,我們就要努力多少,對不對?女孩們~

02.jpg
這次體驗的淨白產品是妍霓絲(EILEEN GRACE)的「晶綻水凝露」
看到這麼大一罐(250ml),嚇一跳說,因為"水凝露"讓我誤以為是它個精華液,原來是化妝水,難怪這麼大一罐!為什麼是黃的,因為它含有滿滿的"金箔",要讓你 032.gif 閃閃發亮啦~

03.jpg
EILEEN GRACE晶綻水凝露的成份主要為三大種類
一、嚴選金箔&七葉樹萃取,這類成份主要在預防肌膚粗糙提升肌膚淨白與亮澤度
二、熊果素&多效喚白複合因子(BioWhite),是改善斑點和均勻膚色
三、玻尿酸&+ β-葡聚醣,是讓肌膚留住水分外還維持水分
了解成份及功能後,讓我等不及要來使用它了...

09.JPG

確定日期可以用後,就馬上開瓶囉~

04.jpg
*有沒有看到那閃亮亮的金箔*


想說是化妝水就倒在化妝棉上,結果一下子就吸進去了,怕化妝棉吃掉了我的金箔,我還是決定以後都直接倒在手掌上輕拍臉使用。

05.jpg
這個水凝露看起來像是精華液,但它其實還滿水的,是液體狀非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個人還滿愛這味道的。但老實說我還滿怕有香香味道的保養品,因為會擔心香味會刺激我易敏膚質。還好用了幾天後沒有出現紅疹的情況。

06.jpg
擦在臉上,拍一拍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因它含有保濕成份的玻尿酸,所以擦完後臉上不會感覺緊繃。

10.jpg

除了拿來當化妝水使用,我覺得它拿來當面膜也不錯,所以決定加強我比較暗沉的部份,像額頭臉頰外側的地方。另外,因為最近熬夜的關係,黑眼圈深到不行,所以就大膽的在下眼周圍來使用,通常建議不要這麼做啦,因為眼周圍肌膚比較脆弱敏感,輕敷3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11.JPG

3分鐘過後,臉上面膜拿掉後,感覺面膜紙還很濕就又往脖子上貼上去了
明明就很大一罐,不曉得在省什麼就是了...係"金"ㄟ,當然要用個徹底

12.jpg
認真用了十天後,感覺自己的臉有變的比較均勻透亮,雖然和那麻豆還差一大截。但我想,用完這一大罐250ml的「晶綻水凝露」應該和麻豆的皮膚就相去不遠了啦...呵呵


13.jpg

謎之音:臉的顏色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但大小是個大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妍霓絲 EILEEN GRACE
    全站熱搜

    en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